Thursday 23 February 2012



本命盘论断桃花(女命)   

论断桃花要先了解桃花的含义。
桃花代表有人向自己表白(暗示或明示),而自己是知道的。以女命来讲较简单,就是有男性向自己追求。而男命且有点不同,在现今社会,通常都会是男追女,较少女追男。男追女我们不能说成有桃花(在女生还没有表示前) ,要在女生表示后才可以论断为有桃花。

桃花的出现可以{取}也可以{不取},所以双胞胎的人却不会娶同样的老婆或嫁同样的老公。
纯属个人决定而产生往后不同的{因果}效应。


桃花属于亲情的问题,所以要留意{自身格局}。

我的自身格局:命,疾,田。而田可以不用。
配偶的自身我宫:夫,友,父。而父可以不用。

桃花以化禄为主。
参考上图:
命宫(廉贞),夫妻宫(破军),疾厄宫(天机),交友宫(太阳),四个宫位的四颗星系都可以化禄。
任何一个宫位化禄(实禄)入这四个宫位的其中一个宫位都代表有桃花,桃花从化出宫来。
A宫化禄入B宫,代表桃花(缘)从A宫来。

1。优先取有太阳的宫位。交友宫太阳生年禄,代表异性缘旺,异性朋友多。
迁移宫太阳化禄入交友宫:缘(桃花)从迁移宫(远方 / 出外)来。留意远方的男性朋友,桃花都会从这一群人中来。如果要使到这一类的桃花出现,就的多交远方朋友。

2。兄弟宫天机化禄入疾厄宫,此化禄不是实禄,不能形成桃花,只是雾水桃花,好像是但却不是。

3。夫妻宫廉贞化禄入命宫,廉贞主桃花,此禄是实,形成桃花。但因为廉贞有自化忌,代表先好后坏,得到的也会失去。

4。子女宫化禄入夫妻宫,破军主司夫妻,此化禄是实,形成桃花。桃花从子女宫来,代表男方的年龄比女方小 。

论断婚姻就的看化忌了。当忌入我宫时,而男方或女方又配合到生肖时,就会结婚。